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看着我们的照片
看着我们的笑容
看着我们的甜蜜

回忆我跟你的开心
回忆我们的当初

慢慢回忆着
想不到的恋情

写着写着.....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
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躲在角落...

在你面前哭的我,感觉很狼狈

突然发觉,我们走的好远好远...
就算没有结果,我也能够承受你给的那''幸福''

我好想念以前的你
不是现在的你,
我也好想念以前的我
能够每天带着笑容上学
每天的心情,都好开心,好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愛我的你
我喜歡疼我的你 
我喜歡把你占有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
幸福也不算很幸福
但我覺得很滿足
謝謝你❤

To me ,you are prefect..I love you..Dear
                                     
                                                                                                                                                  By: J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