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假期 : (

放假放假
聽到放假還真開心
但是享受放假真悶啊
每天在家
我可以幹嘛!
FORM4好像特別快過
還有1年啊...
1年就spm
1年就畢業
1年就要做工
1年就不在是學生
1年要好好的過
不能浪費啊!!!!!

SPM!!!!!
雖然我不是讀書的(人才)哈哈
但是想到SPM
我還是會緊張
不知道我拿的成績是甚麼
不知道以後的路會怎樣!!!!




我很閑啊!!!!!
你們找我出去啊!!!!!
我jio的都沒有人要出!!!!!

So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