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babe :)

親愛的寶貝,

你真的很好:(

我真的後悔那時對你這樣

我說的每一句話,都傷害著你

你都沒有生氣:(

真的對不起啊

沒有下次

珍惜你,是我能做的:)

那時第1次在你面前哭

我真的好丑, 哈哈

看著你的時候你的眼睛都是水

我不知道你是哭還是什麽

但是我知道你心真的痛了:(



原來疑心病不只是女孩子的病,也是你的病:)

你的病會好的

不會再讓你想太多:)

 有你真好,在1起428天快樂

我愛你張志丰永遠永遠❤

Muac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