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Tuesday, January 31, 2012

Thanks my BB

亲爱的,謝謝那美麗的情人節禮物

GUESS?:D

你不常送我東西


一送就讓我開心到死 :)


明天的我們就兩年了


請問,你開心嗎?:D


我很開心


你可能要去很遠又不是很遠的地方做工了


雖然嘴巴說叫你去


你在我身邊兩年了


是真的很捨不得你 :(


但是有好的發展不可能叫你不去 那麼自私的嗎


沒有你我會比現在還寂寞:(



我會愛你的<3



你說過的,自己的事沒有必要告訴別人

我真的明白了:)

真心的朋友真的沒有幾個

我卻1個也沒有:)

不知道是可憐還是可悲...還是報應呢

自己也可以很好的啦

沒有必要再去真心的交朋友

換回的就只有 假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