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Saturday, June 16, 2012

= )

朋友?姐妹?知心?!!

這些就是你可以為我做的嗎?

也太謝謝你了

你對我還真是不錯!

還真好奇,你的腦是長什麼樣子的,畸形的嗎?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甚麼人都有

卻不相信,自己身邊出現一個醬的你 =)

是應該謝謝你,讓我知道這個世界的可怕?

還是該討厭你,出現在我的生活里?

應該謝謝你,沒有你,我也不會知道,我還是有朋友的

也不會知道人心險惡!

想起了你常在我面前笑,讓我覺得你好假好噁心,但是演技卻很好!

5年多的朋友了,真的是有心痛的感覺

從不認識到變成聊得來的朋友慢慢變成了有點知心的姐妹

我心裡的感覺你知道嗎?

我會讓你知道的!!我會讓你後悔你做過的所有事!!

你等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