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上帝God

感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來到這世界上

感謝上帝、
讓我擁有家人的疼愛
家人的愛惜
家人的保護

感謝上帝、
你帶我來的這世界
好和平
沒有天災

感謝上帝、
讓我有機會認識大家
和大家做朋友

感謝上帝、
讓我們相愛
讓我們幸福

感謝上帝、
讓我無憂無慮的活著

感謝上帝、
謝謝你 賜給我1個溫暖的家

請上帝、
讓活在我身邊的每個
能夠健康快樂平安
不要帶走我身邊的每1個
謝謝你 : )


thanks go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