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Monday, October 24, 2011

Steady

朋友,
認識到了你們
我快樂!
雖然興趣有些不同
但是玩起來,是會嚇到其他人的 xD


我們見面從不尷尬
只會嬉皮笑臉


我們的臉看起來凶凶的
但是人很好的ok!!!
我們是善良的!!!

所謂朋友1生1其走
大家有甚麼心事就找我
我可以是你的朋友
也可以是你的聽眾=)




從前的我們!雖然人不多
但每個都很要好
如今的我們
少了那麼多
才知道
知心的朋友沒幾個!!
只會明爭暗鬥
內訌!!
朋友們
17歲的我們就要結束了!!
不要在做1些無謂的舉動!!
不要在把你的白癡
顯露給大家取笑
還有幾個月就步入18了
珍惜吧!!
好好的讀書吧姐妹們!!!
SPM的文憑我們可以的!!!!!
Kambateh!hahahahhaha

不是那麼幸運找得到
我這樣 '好' 的朋友 xDD
珍惜我把!!!





拿别人做镜子, 白痴或许会把自己照成天才 =)




JoCh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