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our best in SPM!!!!!

try our best in SPM!!!!!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SAD :( Vs HAPPY :D

SAD :(
我討厭!!!!!



爲什麽1次又1次????




爲什麽每1次給了希望又失望!!!!!!


甚麼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需要做到很好!!
沒有人是100分得!
答應的事你真的做得到嗎
不要在讓我失望!!!!!!!
我想要的只是有個好工作!
很難嗎!!!
pitch!!!!


VS




HAPPY :D
1年了,好像是1轉眼的事
我們會有多少的1年??
10個?20個?30 40個?
有好多好多的未知數
我們都不知道以後的我們會怎麼樣!
幸福快樂?還是吵吵鬧鬧?
前面的路,
希望你不會是個凹凸不平的小路

雖然簡單的過了這1年
但是,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和幸福
謝謝你1次又1次的體諒我,包容我和原諒我
有好多的謝謝你想對你說


但是換回來
我不懂的怎麼去體諒
怎麼去關心
還常常發脾氣
謝謝你的忍耐那麼好 :)


吵架沒什麼大不了
5分鐘后
又是個春天 :)

 牵着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雖然未來是個未知數:)
但是我愛你,你愛我是大家知道的事 : D






 Jo❤Teoh
Our love is the long lasting kind;
We’ve been together quite awhile.
I love you for so many things,
Your voice,  your kiss, your smile.
So,our love can stay strong 
babe,I wan u,i miss u and I LOVE U ❤
forever forever a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